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乌鲁木齐启动技能创业大赛 最高奖励3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乌鲁木齐启动技能创业大赛 最高奖励3万

乌鲁木齐25日创业消息,2010年乌鲁木齐市职业技能大赛和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动员大会召开,赛事正式启动。此次大赛首次将各业务部门以往单方操作的竞赛活动整合为全市综合性的竞赛活动。

此次大赛为社会公益性品牌赛事,对报名对象不收取任何费用。两项赛事都将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职业技能大赛报名11月10日截止,创业创新大赛报名11月30日截止,决赛都将于年底前结束,2011年1月进行赛事总结表彰。此次大赛最高奖励3万元。

据悉,职业技能大赛竞赛内容涉及礼仪服务、计算机操作、维修电工、汽车驾驶技能、汽车维修技能、园林园艺、插花设计。

创业创新大赛要求项目具备创业性、实用性和实效性,体现可操作性、相对超前性、新颖性。具体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光机电一体化等高新技术项目,以及创意设计、服务外包等生产性服务业项目。

有意参赛者可登录乌鲁木齐在线网站(www.wlmqwb.com)查看或通过电话0991-4699462、0991-4679155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咨询相关事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华在会上说,此次大赛是为了充分发掘我市各行业职业技能突出的个人和创意新、有优势的项目,为各行业劳动者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和本领的平台。同时希望以此激励更多的人投入到职业技能创新和创业创新中来,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创新意识。

任华说,此次大赛参与面广,除了主办单位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还有19家承办和合作单位;竞赛内容多,贴近时代发展的需要,职业技能大赛涉及7个工种的竞赛项目,创业创新大赛设了创业项目和创新项目两个分类;组织形式新,赛事将创业与创新的赛事统合为一,首次将各业务部门以往单方操作的竞赛活动整合为全市综合性的竞赛活动。

报名条件

乌市各界人员、应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以及来疆务工人员都可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大赛,报名时须出具本人身份证或相关证书及证明。各竞赛项目还有其分项报名条件,组委会将通过乌鲁木齐在线网站等于11月前发布。

乌市各界人员、应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以及来疆务工人员可以以个人名义,报名参加创业大赛。报名时须出具本人身份证或相关证书、证明。除此之外,填写参赛选手登记表后,还需经过10天的SIYB创业培训,获得SIYB培训资格证,并提交创业商业计划书。

报名参加创业大赛的企业,必须是注册3年以内、注册资金300万元以下的初(微)创企业,除了填写参赛选手登记表,还需提交企业注册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企业简介、创业商业计划书。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乌鲁木齐创业   创业大赛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作者:乌鲁木齐在线
点击:
发布日期:2010-10-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乌鲁木齐启动技能创业大赛 最高奖励3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