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青岛市妇联举办女性创业培训班 免费报名中!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青岛市妇联举办女性创业培训班 免费报名中

青岛创业信息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由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的SYB女性创业培训班即将开课,有创业意愿的女性可免费报名参加。

为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女性自主创业,SYB创业培训班将开设创业前的自我定位、创业案例讲解、创业心理指导等多门课程,并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学员的创业企划书进行可行性分析和一对一指导。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为学员提供创业项目、小额贷款等服务。参加培训的学员学满80课时并通过考核后,将由市人社局统一颁发《创业培训证书》。有创业意愿的女性可到东海西路6号妇儿之家303A免费报名。培训班将视报名情况开班授课。咨询电话:83895105。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SYB创业培训班   女性创业   青岛创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李莉莉 王彬
点击:
发布日期:2010-11-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青岛市妇联举办女性创业培训班 免费报名中》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