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宁波公开征集创业项目 被采纳将获2000元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宁波公开征集创业项目 被采纳将获2000元补贴

记者从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了解到,从12月16日起,宁波市创业项目库公开向单位、个人征集创业项目。经专家审批或专业咨询机构评估认定,将纳入宁波市创业项目库,并获得一定的创业项目征集补贴。

此前,创业项目库已试运行1年,共征集创业项目150余个。此次公开征集创业项目,以规模小、投资少、门槛低、科技含量高,适合不同年龄、学历和投资层次参与的创业项目为主。

经评估认定进入宁波市创业项目库的单位或个人,给予创业项目征集补贴,暂定为每个项目2000元。如所提供项目被创业者采用,且已领取营业执照的,对单位和个人再给予创业项目采用补贴,补贴标准为每采用1次500元,最高不超过5000元。

县(市)区创业指导服务机构将对符合要求的项目实施跟踪服务一年,为创业者提供指导和帮助。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宁波创业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陈胜男
点击:
发布日期:2010-12-2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宁波公开征集创业项目 被采纳将获2000元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