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西共青城市设立青年创业基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西共青城市设立青年创业基金

为进一步搭建青年创业融资平台,鼓励和扶持青年创业,促进青年创业活动的深入开展,共青城设立青年创业基金,用于扶持微小企业成长、返乡青年创业等,帮助青年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据悉,该基金针对共青城市全国青年创业基地内的微小企业,采取无偿资助的方式给予扶持。单笔金额在3-10万元之间,主要对企业的厂房租金、水电补贴及设备补贴三个方面进行扶持。申领这一基金,创业者只需按照《共青城市青年创业基金·创业服务指南》的相关要求提交申请书及申请材料,由团共青城市委从各相关单位推荐的申请材料中进行项目的评估、审批等工作,并根据评审评定的最终结果,确定项目名单并拨付资金。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江西创业   青年创业   创业基金  
来源:九江新闻网
作者:戴金流
点击:
发布日期:2012-08-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西共青城市设立青年创业基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