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安徽淮南市启动“整贷直发”扶持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安徽淮南市启动“整贷直发”扶持创业

近日,淮南市正式启动再就业小额担保“整贷直发”工作,着力解决广大创业者面临的资金短缺、融资难问题。

“整贷直发”是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框架内一种新型工作模式,由淮南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财政部门、人行及妇女联合会和邮政储蓄银行签订“整体承贷、直接发放”合作协议,财政部门将小额贷款担保基金存入经办银行,担保基金自动提供相应担保,经办银行不需要担保机构担保,自动为符合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的个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

据了解,该市的小额担保贷款将优先满足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农村妇女、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的贷款要求。符合条件的贷款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一般在5万元,妇女、高校毕业生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8万元、10万元,且期限不超过2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安徽创业   淮南创业   整贷直发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安徽日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12-09-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安徽淮南市启动“整贷直发”扶持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