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武汉青年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获奖者可获多项创业优惠!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武汉青年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获奖者可获多项创业优惠

武汉创业资讯,“瀚动江城”2012年度武汉青年创业大赛、武汉青年创业先锋评选活动启动,即日起至10月14日可报名参加武汉青年创业大赛,获奖者可获数十万元奖金(具体数额待确定)和青年创业小额贷款等多方面创业扶持。

获奖者可参加达沃斯论坛

“瀚动江城”2012年度武汉青年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经信委、市农业局主办。获奖者可获数十万元的奖金,以及武汉青年创业促进会提供“一对一”导师辅导、“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推荐参加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夏季达沃斯论坛等。

同时,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针对入驻企业,提供1000万元专项创业扶持基金定向帮扶,以及不少于100平方的1年免费的办公场所等优惠政策。入驻企业还可以享受武汉市经信委、市农业局、市委统战部等部门的项目帮扶资金,以及工商银行(601398,股吧)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武汉信用投资集团股份公司及风投、天使基金等融资服务和人保财险武汉分公司的保险支持。

在启动创业大赛的同时,武汉青年创业先锋评选活动也同时拉开帷幕。该活动的申报截至10月28日,参评人员可通过邮箱hanxf@whyouth.gov.cn,或就近选择武汉青年创业中心、共青团武汉市委以及13个区团委及东湖开发区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报名,年底将产生10名武汉杰出青年创业先锋和若干名武汉优秀青年创业先锋。

“三驾马车”扶助青年创业

去年12月8日,武汉青年创业促进会成立。时近一年,目前武汉青创会已确定第一批帮扶16个青年创业项目,青创会和武汉青年创业中心、武汉创业办公室一起成为扶助武汉青年创业的“三驾马车”。

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武汉青创会秘书长陈隽罡介绍,如今武汉青创会设置了6个行业委员会、13个区域委员会和15个高校委员会,已经构建起一个涉及青年创业各领域、基本覆盖武汉各城区、以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群体为重点的促进青年创业组织网络。

武汉青创会正式聘请了98名导师志愿者,成立武汉青创会导师俱乐部和创业青年俱乐部等载体,开展了各类导师辅导活动50余次。今年以来,青创会收集了100多个青年创业项目,筛选出68个严格评审后,确定青创会第一批帮扶的青年创业项目共16个,涵盖电子科技、电子商务、手工制作、食品销售、新能源、蔬菜配送、生物试剂、农林牧渔、女士鞋销售等行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武汉创业   青年创业   创业大赛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吴睿
点击:
发布日期:2012-09-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武汉青年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获奖者可获多项创业优惠》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