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重庆奉节县出台多项措施支持“草根”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重庆奉节县出台多项措施支持“草根”创业

前日,记者从奉节县政府获悉,奉节县推出包括降低小额担保贷款门槛、奖励带动就业的微企等多项措施,推动微企创业园建设,支持“草根”创业。

目前奉节微型企业创业园已有30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吸引了包括种植业、文化创业、服务业等多个方面十余家企业入驻,到今年年底入驻企业将达到50户。该县工商局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促进微企创业园的发展。微企创业园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将不收取入驻企业租金,并免费为微企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建议、办理相关手续,协调解决贷款、用工难题等服务。而如果微企创业园中有企业成功创业运营一年以上并带动5人就业1年以上,相关部门则将给予该创业园超过2万元/户的奖励补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重庆创业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李阳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0-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重庆奉节县出台多项措施支持“草根”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