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陕西省SYB创业培训开始报名啦!!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陕西省SYB创业培训开始报名啦!

想要创业的劳动者注意了,从即日起,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SYB创业培训开始报名了,劳动者可以免费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报名到10月31日截止。

哪些人可以报名呢?相关人员介绍说,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都可申请参加免费创业培训。想参加培训的人员,可到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三楼培训评价部领取《创业培训人员登记表》进行报名资格预审。咨询电话:029-85266535。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SYB创业培训   陕西创业  
来源: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0-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陕西省SYB创业培训开始报名啦!》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