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苏州唯亭镇创业人员租金补贴开始申请!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苏州唯亭镇创业人员租金补贴开始申请

2012年度唯亭镇创业人员租金补贴现已开始申请。凡经园区劳动保障局认定的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园区户籍的创业人员,有营业执照,正常经营三个月以上,与其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缴交社保的创业实体均可申请享受租金补贴。补贴标准:第一年是租金的20%,第二年是租金的15%,第三年是租金的10%;每年租金补贴最高不超过5000元。

据了解,唯亭目前共有富民创业园、联发装饰城等5个孵化基地。各社区正全力开展2012年度创业实体享受租金补贴工作,近期将通过电话、上门走访等方式把信息具体通知到创业实体法人。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苏州创业   创业补贴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朱伟芳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0-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苏州唯亭镇创业人员租金补贴开始申请》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