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南京市江宁区创业人才最高可获300万启动资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南京市江宁区创业人才最高可获300万启动资金

扬子晚报讯 在近日召开的第六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江苏省李学勇省长和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干勇向江宁区政府授予“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中国智能电网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两块国家级“金字招牌”。据悉,江宁区对高层创业人才求贤若渴,最高给予300万元启动资金。

江宁区在人才引进方面可谓“不惜重金”。江宁区戚湧副区长在演讲报告中说,每年设立不少于1个亿的人才专项引导资金,用于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创业扶持。对入选江宁的“321计划”人才,按照双倍于市级扶持资金的力度,最高给予3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500万元融资担保。

戚湧表示,未来三年,规划建设政府国资主导的“三创”载体300万平方米,包括再建设一批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和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工作站。组建“创业导师团”,建立“创业助理”服务站,为人才创业进行全过程指导帮助。探索建立“科技创新产品政府首试首用”制度,助推科技创业企业成长。

未来江宁区将建成更多科技创新载体。戚湧说,将加快推进清华(启迪)科技园、南大科技园、东大无线谷等一批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建立一批“共性技术服务平台”,形成公共实验室,通过政策激励,鼓励校校、校地、校企共建技术转移中心、实验室、专利信息平台等,通过技术转移、企业孵化和创业服务,提高研发效率,实现校地互动发展。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南京创业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2-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南京市江宁区创业人才最高可获300万启动资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