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成都“鱿鱼西施”迷倒食客 卖烤鱿鱼创业月入10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成都“鱿鱼西施”迷倒食客 卖烤鱿鱼创业月入10万

鱿鱼西施    

成都大学生情侣烤鱿鱼月售10万。成都建设路上一家名为“燊记石烤”的鱿鱼铺子,藏匿着一位女神,人称鱿鱼西施。西施名叫刁晗婧,大四,皮肤白皙,笑起来很甜,精致的妆容。不过屌丝们就不要东想西想了,人家女神一月卖鱿鱼,收入10万元,关键是有男友!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烧烤店   鱿鱼西施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13-10-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成都“鱿鱼西施”迷倒食客 卖烤鱿鱼创业月入10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