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下乡电脑半年卖出11万台 销售额约为3.7亿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下乡电脑半年卖出11万台 销售额约为3.7亿元

本报讯 商务部昨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电脑下乡实际销售以来,共售出11万台,销售额约为3.7亿元。其中联想、海尔、方正、同方四家本土品牌占据总销售金额的97%,国际PC巨头惠普和宏碁则分别占有0.69%、0.19%,而戴尔、华硕、七喜的销售额为零。

商务部数据的统计时间是今年1月至6月,但从3月16日海尔卖出第一台下乡电脑算起,实际销售时间只有三个半月。不过,11万台的销售数字多少让PC厂商尴尬。3月初第一批电脑下乡中标厂商名单公布时,厂商们一致看好农村市场,预计今年电脑下乡销量为80万至250万台,并将电脑下乡提高到战略高度。

从目前销售状况看,尽管财政部称家电下乡的销售额每月环比增长率在40%左右,但农村市场年内恐怕仍难以达到厂商预期。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下乡电脑   家电下乡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其玲 彭梧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下乡电脑半年卖出11万台 销售额约为3.7亿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