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调查显示网络广告市场份额百度第一谷歌第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调查显示网络广告市场份额百度第一谷歌第二

本报讯(记者李斌)昨天,国内互联网第三方监测机构易观国际发布的《2009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第二季度百度、谷歌中国等搜索引擎的广告份额势头较猛,而以新浪、搜狐为代表的品牌广告运营商在市场份额方面与上一季度相比有所下降。

报告显示,百度二季度网络广告份额达29.4%,位居市场第一位,而谷歌中国以13.9%的份额排名第二。而传统的互联网品牌广告运营商新浪和搜狐份额分别为10.2%和8.0%,与上季度比都有所下降,分列第三、四位。

易观国际分析师李智认为,搜索引擎营销作为成本低但是效果较好的营销方式受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认同,成就了搜索引擎在网络广告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百度   网络广告   谷歌   Google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李斌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调查显示网络广告市场份额百度第一谷歌第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