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星期六鞋业销售额仅次于达芙妮和百丽 即将登陆A股!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星期六鞋业销售额仅次于达芙妮和百丽 即将登陆A股

8月18日,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002291.SZ,下称星期六鞋业)发布《招股意向书》,拟首次公开发行(IPO)5500万股,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58%。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开设新店及扩展女鞋生产线、物流和研发项目。

招股书显示,2009年上半年,星期六鞋业共实现营业收入4.2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5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33元,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39元。

公司计划,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女鞋销售连锁店、生产线、物流配送系统以及研发中心的扩建与技术改造等项目。预计上述四个项目的投资总额为5.80亿元。招股书称,如本次募集资金超过项目总投资,超过部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如本次募集资金不能满足投资项目的需要,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公司计划于8月19日至21日进行初步询价,8月25日公布发行价格,招商证券担任主承销商。

完成IPO后,公司总股本将达到2.15亿股。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泽民夫妇将持有公司59.87%的股份。

星期六鞋业由张泽民夫妇于2002年在广东南海创立,主要从事鞋类、服装销售,皮革制品及其售后服务。目前,公司旗下拥有“ST&SAT”(星期六)、“SAFIYA”(索菲娅)、“FONDBERYL”(菲伯丽尔)、“MOOFFY”“RIZZO”等女鞋品牌,在全国拥有1311家连锁店。

根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CIIIC)对全国270家大型百货商场品牌女皮鞋销售情况的调查结果显示,2008年ST&SAT(星期六)品牌,按销售额计算的排名位居第三,仅次于达芙妮(00210.HK)和百丽(01880.HK)。

预计发行价9.1-9.9元 

拟发行数量:5500万股

拟募集资金: 5.6亿元

预计发行价:9.1-9.9元

主营业务:自主研发、设计、营销推广、分销和零售鞋类产品

风险提示:存在实际控制人控制风险,存货比例和应收账款有较大风险

同类A股: 伟星股份行情股吧浔兴股份行情股吧)(002098)、美邦服饰(002269)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星期六鞋业   达芙妮   百丽  
来源:财经
作者:财经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星期六鞋业销售额仅次于达芙妮和百丽 即将登陆A股》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