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星期六鞋业26日发行 成A股首家上市女鞋企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星期六鞋业26日发行 成A股首家上市女鞋企业

星期六(002291)周一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计划在深交所中小板公开发行55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1500万股,将于8月26日进行网上申购。公司将成为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的女鞋品牌。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1100万股,即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招商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8月19日至8月21日期间,组织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和现场推介。8月24日将确定发行价格,8月25日进行网上路演,网下发行缴款日与网上发行申购日为8月26日。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女鞋制造及零售商,通过已建立的分布于中国大陆的1311个品牌连锁店,以自有品牌运营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时尚为基础要素,自主研发、设计、营销推广、分销和零售鞋类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是"ST&SAT"(星期六)、"SAFIYA"(索菲娅)、"FONDBERYL"(菲伯丽尔)、"MOOFFY"、"RIZZO"等自有品牌的女皮鞋。根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CIIIC)对全国270家大型百货商场品牌女鞋市场调查显示,公司2008年星期六品牌女鞋按销售量和销售额分别计算的名次名列第四位和第三位。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女鞋销售连锁店扩建技术改造、女鞋生产线扩建技术改造、物流配送系统技术改造、研发中心扩建技术改造四个项目,投资总额为5.6亿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星期六鞋业   女鞋企业  
来源:全景网
作者:全景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星期六鞋业26日发行 成A股首家上市女鞋企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