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国外两投行上调百度目标股价至480美元 !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国外两投行上调百度目标股价至480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花旗集团和里昂证券亚太区市场(CLSA Asia-Pacific Markets)周五分别发表投资报告,均维持百度(NasdaqGS:BIDU)股票“买入”(Buy)评级,这两家机构还同时将百度目标股价上调至480美元。

花旗集团分析师凯瑟琳·梁(Catherine Leung)认为,尽管百度股价今年以来已经翻了3倍多,但仍然有更多上涨空间。她写道:“我们之所以做出这一预期,是因为我们认为百度将公布令人惊喜的业绩,从而显示出其未来12个月的加速增长态势。” 凯瑟琳·梁将百度的目标股价由此前的385美元上调至480美元。

里昂证券亚太区市场分析师埃里诺·梁(Elinor Leung)同样维持了百度股票“买入”评级,并将百度目标股价由此前的430美元上调至480美元。她认为,中小企业的业绩将对中国经济起到促进作用,而百度则会受益于凤巢系统。埃里诺·梁表示,百度将在中国市场继续领先于谷歌,并认为百度提供的搜索引擎更好,而且用户忠诚度更高。

受到分析师上调目标股价的刺激,百度周五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14.40美元,涨幅为3.49%,报收于427.07美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百度   百度股价   目标股价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国外两投行上调百度目标股价至480美元 》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