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利丰分拆旗下男装利邦在港上市 拟筹资1亿美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利丰分拆旗下男装利邦在港上市 拟筹资1亿美元

利丰集团(00494.HK)持有的男装利邦(Trinity)昨日开始在香港公开发行(IPO)上市前路演,拟筹资约1亿美元(7.75亿港元),将于下月3日在香港主板挂牌,通过上市加速对品牌的提升和对男装市场的争夺。

销售文件显示,利邦计划发行约4.519亿股股份,当中67%为新股,33%属旧股。发行股份中的90%将分发至国际配售部分,余下为供香港散户认购的公开发售部分。

利邦前身为万邦集团,由李氏家族创办,利丰亚洲投资于2006年4月购入并改名为利邦。利邦目前在大中华区销售的男装品牌包括Altea、Cerruti 1881、D'urban、Gieves & Hawkes、Kent & Curwen等,并通过合营销售Salvatore Ferragamo。利邦总店铺数目逾380家。

利邦计划把集资所得的40%用于扩展及于未来收购品牌、30%归还部分现有贷款、20%用于扩展公司的零售网络,其余10%用于一般营运用途。花旗及摩根大通均有参与这次上市计划。

“上市对利邦的发展是有利的,不同于女装,男装市场的销售手法较旧,发展比较慢,相对竞争远没有女装市场这么激烈,因此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内地市场潜力很大。”国际时装品牌发展管理中心顾问、香港服装上市公司香港利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洪志业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利丰   利邦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李溯婉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利丰分拆旗下男装利邦在港上市 拟筹资1亿美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