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华友世纪CEO向松祚与CFO郭小清双双离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华友世纪CEO向松祚与CFO郭小清双双离职

华友世纪(NASDAQ:HRAY)昨日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向松祚、公司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郭小清(Xiaoqing Guo)因个人原因辞职。两人的递交的辞呈即刻生效。

华友世纪同时宣布,公司目前由瞿海滨代任首席执行官,姚立(Li Yao)代任首席财务官,任命立即生效。

瞿海滨自2009年7月以来出任华友世纪董事,他同时在盛大网络(NASDAQ:SNDA)担任高级执行副总裁一职。瞿在2003年7月至2005年8月间,任盛大网络高级副总裁;在2002年9月至2003年6月间任盛大副总裁;并于2000年2月至2002年8月间,任业务拓展部经理。在加入盛大前,瞿曾任上海孚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姚立(Li Yao)自2007年11月以来任盛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在加入盛大前,姚是Actoz Soft公司首席财务官兼董事。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华友世纪   向松祚   郭小清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1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华友世纪CEO向松祚与CFO郭小清双双离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