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如何合理把握淘宝服装店宝贝上架时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如何合理把握淘宝服装店宝贝上架时间

就淘宝服装店铺而言,提高被买家看到的几率将使店铺经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许很多新手卖家还不知道有效利用上架时间能提高宝贝的搜索排名吧?

服装网店特色最重要,无论是价格便宜还是质量上乘,都会有自己的优点,当然能够清楚明了的掌握自己宝贝的优点固然重要,然而如果不能够提高被买家看到的几率,那也是前功尽弃。如何使自己淘宝服装店铺的宝贝可以同时被更多买家看到?这就需要做到:在买家集中的时间段,让自己的宝贝排名靠前。想做到这一点并非难事,需要做到合理把握宝贝上架,就会达到预期的效果。做好这一点,相信你的宝贝就会很容易的被买家看到,排名当然也会靠前。

技巧:宝贝上架时间=宝贝下架时间=人气最旺的时间

要充分了解淘宝的功能,一般情况下,宝贝的上架时间和下架时间是相同的,而在淘宝上,越是接近下架的产品就越是排名靠前,也就是说如果我在浏览韩版女装时,你的宝贝越是快要下架了就越会排在前几页,这样就会更容易被买家所看到。而要抓准人气最旺的时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般情况下在人多的高峰时段发布宝贝,时间选择7天。这里有两种种技巧,可以相互结合。

第一种:了解人气最旺的时间段。比如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4点到15点、晚上16点到22点,建议宝贝发布的时间在早上12点,下午5点,或者晚上的10点。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宝贝有很多,也不要错过这一时段的其他时间,也可以把你的宝贝平均分配到各个时间段,等宝贝快要下架的时候,排名就靠前了。

第二种:将宝贝分三次发布,将你的宝贝分三次隔天发布也是很有效的办法,想想选择七天下架,是不是就可以在人气最旺的时间段分三次将宝贝送到买家面前?浏览率提高还会难么?

以上方法都是淘宝资深卖家经验之谈,相信广大新手卖家在使用的同时也一定会总结出更多更好的办法,而能够更好的发挥其作用。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服装店   淘宝宝贝上架时间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1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何合理把握淘宝服装店宝贝上架时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