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淘宝上开网店卖充值卡被骗经历分享!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淘宝上开网店卖充值卡被骗经历分享

闲来无事,就在淘宝上开个网店,现在经济危机,想想搞不好哪天失业了,也不至于没饭吃,结果由于是新手,就被骗了!

听朋友的话,想卖卖充值卡,没钱赚的,只是存信用用的,所以我就卖起了充值卡,昨天才上架的。今天有个客人叫“每天过着好高兴”说要买充值卡,我说好,他就去拍了,拍了8张50的,还一直催!我这里显示买家未付款款,他却一直说他已经付款了,让我可以上邮箱查询,我上邮箱查询,的确收到一封邮件,来自支付宝的(service@mail.alipay.com),说买家已付款成功,内容跟我以前收到的一样,我以为是真的,就先给充了50。

后面上淘宝还是一直显示卖家未付款,这时候他还一直在催我充,还很生气,说速度太慢了,怎么可以这样做生意,还说要投诉我!我打电话问了我弟,才知道他是骗子,但我还是抱着试试的态度,跟他说,款真的没收到,让他那边再查一下。他显得超极没耐性,说他已经投诉了,还叫我要不先充150,他确认收货就行了,我没有照做,他说了一卡车的话没用后,就下线了,说他很忙,没时间跟我耗!

过后我仔细查了一下,邮箱里的邮件不是来自支付宝的,内容都一样,但是邮箱地址差一点!还有淘宝上的ID也是当天注册的,这才明白的是高手拿来骗新手的!我气到不行!第一次做生意,居然这么失败,还好没有400全给充了,要不就亏大了!!!

有开网店的朋友一定要小心噢!!!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网店被骗  
来源:厦门小鱼
作者:我很善变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1-1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淘宝上开网店卖充值卡被骗经历分享》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