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大学生开网店卖女装 一年时间销售300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大学生开网店卖女装 一年时间销售300万

2009年,来自淘宝网的数据显示,在这个购物平台上,平均每分钟卖出438件家居日用品、473件衣服、215件珠宝首饰、81台小家电、69部手机、32台笔记本电脑……

大学毕业生网上卖女装 平均每天出货71件

卖家资料:霓佳 / 真实姓名:郝瑞红 / 年龄:23岁 / 目前从事的职业:全职网商 / 主营项目:女装

2008年,郝瑞红大学毕业,突如其来的经济危机让年轻的郝瑞红不知所措。在巨大的生存压力面前,郝瑞红每天沉浸在网络中,就在每天与朋友用QQ打发时间的时候,郝瑞红发现了用QQ竟然可以买卖东西。于是,郝瑞红以一个就业无门的应届毕业生的身份,一脚踏入电子商务行业,创建了NIJIA拍拍店铺。

在一年的时间里,她成就了双冠的网店销售神话,好评率为99.7%,全年销售额达到300万元。这意味着她在一年时间内成功卖出了26000件产品,按一年365天计算,平均每天出货71件。

说创业:没黑夜 一天泡网15小时

一场没有黑夜的创业。郝瑞红这样描述自己刚刚在网上开店时的情况,“几乎每天不睡觉,忘记了黑夜的作用,你看我现在眼上还有黑眼圈。”郝瑞红笑着说。

刚刚毕业的郝瑞红习惯了大学时无忧无虑的生活,她并不明白创业这两个字的含义,突如其来的网店,让郝瑞红就像着了魔一样。郝瑞红每次把商品上架后,就在电脑前等着,每一个顾客浏览她的网店时,她都会很兴奋,期盼顾客快一点前来咨询。 “一天时间里,几乎有十五个小时都泡在网上跟顾客聊天。”郝瑞红说。

不仅如此,由于她开的是女装店,还得随着季节换货,闲暇时必须去商场里看最新的潮流信息,找更新更好的货源。郝瑞红说,自己开始的一年,走坏的鞋就有十双,而她的店铺也在她的暴走中跃升为三钻。“当时月收入已经能到两千元了,勉强可以养活自己了。”郝瑞红说。

谈买家:恨卖家 有时问题真各色

至今,郝瑞红一直都觉得很累,她认为开网店是件操心事,大事没有,小事不断,最后导致心力交瘁。由于买家都是分散的,解决他们的问题是郝瑞红感到累的根本原因,“有时候累得太厉害了,还有买家过来咨询,真有点恨他们。”郝瑞红说。

据郝瑞红介绍,网上很多买家经常会问很多让人觉得哭笑不得的问题,曾经就有一名男顾客,说想给老婆买一件衣服,但不知道该买多大的,问她能不能帮忙试一试。郝瑞红让他回去先问清楚自己老婆的三围,可这位顾客非让郝瑞红亲自试给他看,然后还要求视频,这让郝瑞红非常苦恼。爱与痛并存着,郝瑞红这样形容自己对买家们的态度。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网店创业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法制晚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2-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学生开网店卖女装 一年时间销售300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