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40岁宅男淘宝创业 主营代客秒杀代拍业务!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40岁宅男淘宝创业 主营代客秒杀代拍业务

现在不少网上红店的货品一上新货就立马被“粉丝”一抢而光,而“一元秒杀手机”、“一元买汽车”等更是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买家竞拍。这时,想买“心头好”简直是一场战役。在这种情况下,“代拍客”应运而生,他们收取小额手续费,专业代客“秒杀”。

陈先生(网名“完美号号”)是淘宝一家代拍小店的“掌门人”。他的淘宝小店从今年4月底开店至今,已经发展到了两钻(即完成过500-1000次交易),可谓红红火火。

令人讶异的是,在这样一个“80后”占绝对主力的新兴行业中,已站稳脚跟的陈先生却已年过四十。

商品500毫秒内拍下

陈先生是个SOHO族,“宅男”的生活使他自然而然迷上了网络购物。他发现在一些红火的网站里,预告的新品总是在上新的一两分钟之内就被疯狂的“粉丝”像打仗一样光速抢光,为了在秒杀“战役”中买到心仪的商品,他在软件的协助和论坛的浸淫下,“抢拍”的技术日益纯熟,并发现了其中的商机。

“主要是市场需求太大,而我只是顺势而为。”谈到自己开店的经历,陈先生轻描淡写。

由于抢拍对于速度要求很高,很多商品要在500毫秒之内下单才有机会,他一次性购入10台高配置电脑,并开通光纤网络。配置完成这些硬便设备之后,他在淘宝上注册开店,从单纯的网络买家摇身一变,成为提供代拍服务的网店店主。

投资:购置电脑(10台):5万元

支出:

光纤费用:约700/月

淘宝费用及抢拍器购买:约3000/月

(视当月运营量而定)

电费:约300/月

收入:约7000/月

利润:约3000/月

经营秘笈:去女生多的论坛宣传

新店开张,如何宣传是难题。“刚开张的时候,去一些购物论坛发帖做宣传,哪里女生多就发哪里。”陈先生笑称。陈先生通常是早上10时到晚上10时都保持在线,每天收集网络“热店”上的新信息,放在自己的店内。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代拍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潘彧
点击:
发布日期:2010-11-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40岁宅男淘宝创业 主营代客秒杀代拍业务》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