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曲迦叶——美女掌柜淘宝创业访谈!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曲迦叶——美女掌柜淘宝创业访谈

曲迦叶——平面模特变身淘宝美女掌柜的创业经历

有人说,80后的女孩子很脆弱,但是她却在挫折中百折不挠,用自己美丽而弱小的身躯升华着坚韧不拔的精神;

有人说,80后的女孩子好高骛远,志大才疏,但是她却一步一个脚印,无论是当模特还是做掌柜,都能脚踏实地,从低做起;

有人说,80后的女孩子不懂得爱惜自己,但她却认为,女人要活得精彩一点,不懂得爱惜自己的女人是笨蛋。这个女孩就是本次淘宝创业访谈故事的主角——曲迦叶。

迦叶,是一尊佛的名字,由于曲妈妈笃信佛教,就给女儿取了这样一个饱含禅机的名字,这似乎也注定了迦叶充满传奇色彩的命运。6年前,19岁的迦叶成为了平面模特,出色的外形与气质引来了英皇娱乐的 “垂涎”,而迦叶却无动于衷;

5年后,一家名为“曲迦叶的小店”的韩国品牌服装店在淘宝诞生,仅用3个月时间就冲到4钻,对于迦叶来说,成功似乎就是一种状态,她所要做的仅仅是挑选成功的领域罢了,那么,她还有什么未达成的梦想吗?

问:听说你曾经当过模特,是吗?

答:对,因为周围的朋友都是模特,所以从19岁就开始当平面模特,一直干了6年,我其实也很喜欢模特这个行业。

问:那当初英皇想跟你签约的时候,你怎么会拒绝的?这可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啊。

答:主要是因为家里人的支持,毕竟娱乐圈太复杂,其实我在爸爸妈妈眼里就是一个头脑简单的傻丫头,他们不放心。况且我自己也想体验一把当老板的感觉,就选择了在淘宝开店。

问:你是将淘宝开店作为事业在做吗?

答:当然。现在我的网店就是我的事业。对于事业,我非常执着!其实当时做模特也蛮辛苦的,每天奔波在外,虽然收入也挺光鲜,但是家里人也不喜欢。淘宝开店就不一样了,它不仅给了我自己创业的机会,而且家人朋友也都很支持。所以我很珍惜这份事业!

问:当初是怎么会想到到淘宝上开店呢?而不是去做实体店什么的。

答:也是机缘巧合吧,因为很多朋友都是在网上开店的,有做化妆品的,卖衣服的,刚好有一位朋友想在淘宝上开店,就想让我跟他合作,因为一些原因没能云?起合作,后来我就自己开了一家淘宝店。

问:那你开网店的时候是怎么想到做韩国服装的?

答:因为我的继父是韩国人,我也经常会到那边去玩,觉得韩国服装很漂亮,韩国的一些电视剧我也经常看,自己很喜欢,相信也肯定会适合中国的女孩子。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曲迦叶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11-0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曲迦叶——美女掌柜淘宝创业访谈》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