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浙大男生开女性饰品网店 2个月挣10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浙大男生开女性饰品网店 2个月挣10万

宁波理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有条规定,学生如果将自己的淘宝店铺升到一颗钻的信誉,就可以抵充社会实习。在“一颗钻”和实习之间,一直心揣创业梦的小徐选择了前者,他开了家女性饰品店。

徐俭浩用了大量的时间去做准备工作———分析数据。他说:“分析数据很重要,有些东西质量很好,看上去也不错,其实销量并不好,这时候数据比主观判断更有效。”

徐俭浩是个贴心的好店主,得到了客户一致认可。最高峰的时候,徐俭浩一天有100多张订单。“每天填快递单要填几个小时,但是和顾客交流的时候必须热情。”很长一段时间,小徐没有在晚上十二点之前睡,而早晨八九点钟是接订单的又一个高峰时段。“你在淘宝搜手镯,我的店会出现在第四个,前三个是天猫店,也就是说我是‘民营’店铺的冠军。”说到经营成就,徐俭浩很得意。

由于经营有方,短短两个月,徐俭浩的销售额达到30万元,纯利润10万元。

小试牛刀居然大获成功,徐俭浩说,有了这次实践,他觉得自己离创业梦更近了。眼下,临近毕业的小徐开始着手寻找着下一个创业目标。他深有体会地说,创业,光有热情是不够的,战略和胆略一样重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网店创业   浙江大学生创业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13-01-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浙大男生开女性饰品网店 2个月挣10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