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深圳高特佳成立PE股权投资基金汇富投资合伙企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深圳高特佳成立PE股权投资基金汇富投资合伙企业

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日前成立PE股权投资基金——汇富投资合伙企业。据了解,汇富投资采取有限合伙制,期限为5年,规模拟不超过2亿元,投资者最低200万起认购,高特佳集团也将出资10%参与认购。

高特佳方面表示,在股市和楼市低迷的情况下,PE股权投资有望成为资金避风港,其收益来源主要由所投资股权转让差价、所投资股权红利以及货币基金收益等构成。

高特佳集团副总裁、研究总监顾晓东表示,目前PE投资又到建仓期,二级市场下跌传导至一级市场,一级市场市盈率大幅下降;在经济收缩阶段,企业利润增长水平下降,项目估值处于较低水平;同时,信贷收缩使创投机构对企业投资时议价能力也大大提高。顾晓东认为,对中国经济中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创投企业应该抓住调整阶段积极建仓。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深圳高特佳   PE股权投资基金   汇富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晶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深圳高特佳成立PE股权投资基金汇富投资合伙企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