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深圳创新投高交会签约8项合作基金 规模14.6亿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深圳创新投高交会签约8项合作基金 规模14.6亿元

 不少企业利用高交会契机,赢得硕果累累。在昨日举行的2008高交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创投基金和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实现签约合作基金8项,涉及基金总规模接近 14.6亿元;投资项目3项,投资额达1.06亿元。

 昨日签约的政府引导基金共6只,包括与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湖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基金规模2亿元;以及吉林省、哈尔滨市、无锡市、兰州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基金总规模近8.6 亿元。本次签约商业化基金2只,总规模为6亿元,包括与北京杰出华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基金规模5亿元的华商基金,以及与中瑞财团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发起设立的中瑞温州基金。还签署了对河南省新郑奥星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公司的投资协议,投资金额超过1亿元。此外,深圳创新投资集团还与以色列最大的风险投资基金Pi-tango签署了投资合作长期战略协议。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深圳创新投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蓝也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深圳创新投高交会签约8项合作基金 规模14.6亿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