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安徽应流获亚洲夹层资本集团等4000万美元投资 !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安徽应流获亚洲夹层资本集团等4000万美元投资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亚洲夹层资本集团(Asia Mezzanine Capital Group)日前与另一投资者共同向安徽应流集团提供了4000万美元夹层资本。该笔资金来自于亚洲夹层资本集团旗下亚洲战略资本基金(Asia Strategic Capital Fund),将用于企业债务再融资及扩大生产规模。

应流集团是一家集铸件、锻件生产、加工、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安徽省,2006年曾获得鼎晖及光大控股1500万美元投资。

由于IPO市场冰冻及银行缩减贷款,众多亚洲公司正寻求替代的资金来源,这令夹层基金发现了机会。一月中旬,英国CDC集团承诺向Kendall Court Mezzanine (Asia) Bristol Fund投资3000万美元,该基金计划募资1.5亿美元,专注于为东南亚中小企业提供夹层资本、成长期投资或进行并购。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安徽应流集团   亚洲夹层资本集团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ChinaVenture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2-0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安徽应流获亚洲夹层资本集团等4000万美元投资 》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