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通动画获两家阳光基金投资 力争在创业板上市!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通动画获两家阳光基金投资 力争在创业板上市

据湖北省创业投资同业公会消息显示,武汉硅谷天堂阳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武汉阳光基金)和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阳光基金),近期已完成对江通动画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成为该公司的股东。

江通动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是湖北省唯一同时被文化部授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及国家广电总局授牌“国家动画产业基地”的动画企业。江通动画股份公司正积极筹备上市计划,公司已被列入湖北省重点培育上市企业后备名单,力争在创业板上市。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江通动画   阳光基金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胡南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通动画获两家阳光基金投资 力争在创业板上市》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