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至德讯通完成新一轮融资 投资方为戈壁合伙人!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至德讯通完成新一轮融资 投资方为戈壁合伙人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至德讯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Gobi Partners),该笔融资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拓展销售渠道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戈壁(Gobi Partners)合伙人徐晨表示,至德讯通利用其创新的技术及商业模式大幅降低了零售商的运营成本,戈壁坚信至德讯通将在企业终端资源运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先服务商。

至德讯通成立于2005年11月,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企业终端资源运营”的专业服务商,该公司开创了“万数通”终端数据运营服务,并成为国内主要运营商在移动应用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为伊利、可口可乐、夏普、联想、海信、中国烟草等大型消费品企业的10万个零售终端提供服务。

2008年,至德讯通曾获得国际资本投资,并与日本市场中位居软件服务市场份额第一的软件服务商——日本软脑(SOFTBRAIN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拓展在华日资企业市场。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至德讯通   戈壁合伙人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Jane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至德讯通完成新一轮融资 投资方为戈壁合伙人》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