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以色列软件商my6sense获得200万美元融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以色列软件商my6sense获得200万美元融资

6月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色列应用软件商my6sense宣布刚刚从私人投资者处募集200万美元的第一轮融资。

My6sense总部位于以色列,成立于2007年3月。该公司采用自主开发的自然语言分析技术以及将信息排序的算法,成功开发出my6sense应用软件。这是一款被允许运行在iPhone和Firefox平台上的扩展插件,可以向用户展示经过高效算法过滤后的最为重要的社会性内容。

My6sense软件的工作原理是:用户向My6sense提供多样化的信息内容,如Twitter、Facebook、电子邮箱帐户等内容,通过高效的计算和数据分析,My6sense提取出他们认为用户可能最为感兴趣或最重要的信息第一时间推送显示给用户。

据了解,新的投资将被用于推动My6sense的技术研发和市场营销,该公司将继续把重点放在手机应用软件的开发上。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my6sense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1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色列软件商my6sense获得200万美元融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