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美第二大视频娱乐商Grab 获1200万美元风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美第二大视频娱乐商Grab 获1200万美元风投

6月3日消息 美国第二大视频娱乐公司Grab Networks近日宣布,刚刚获得了1200万美元风险投资,这笔投资由Horizon Technology Finance领投,将以债务和股金的形式支付。

Grab Networks是美国第二大基于视频流的新闻及娱乐公司,2008年9月由视频网站Voxant和Anystream合并而成,之前的投资者是软银资本,SCP Capital,Longworth  Venture Partners以及Court Square Partners,它们也都参与了本轮投资。

合并后的Grab Networks整合了Voxant和Anystream的软件开发,分销渠道和内容制作等优势,目前有超过700个大客户,它计划将新募集的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开发多变量视频索引技术,并建立自己的广告网络。

Grab Networks前身之一的Voxant是一家网络视频分销商,在全球拥有超过3万家出版合作伙伴,而Anystream则是全球数字媒体产品和工作流解决方案革新者,它还是北京奥运会期间NBC的媒体制作和发行合作商。

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广告渠道,Grab Networks致力于解决可满足整个视频经济所需的完整工作流,在Grab Networks的平台上媒体所有人、发行部门和广告商都可使用包含从内容制作到消费者浏览的单一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Grab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伟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1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美第二大视频娱乐商Grab 获1200万美元风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