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手机支付商BOKU获1300万美元风险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手机支付商BOKU获1300万美元风险投资

6月1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手机支付商Boku日前宣布获得1300万美元风险投资,并首次亮相了新团队。Benchmark Capital主导了本次投资,其他投资机构包括有Index Ventures和Khosla Ventures。BOKU公司同时宣布已成功并购手机支付行业领导地位的Paymo和 Mobillcash两家公司。

BOKU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支付服务--通过手机在线购买数字和虚拟产品。Boku正在创建一个银行级的在线手机支付服务市场。

Mark Britto正式加入BOKU担任CEO。Mark有20年的工作经验,曾在亚马逊、Ingenio和FirstUSA公司任职负责管理、销售和财务等。BOKU的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AT&T Interactive、贝宝、苹果、FICO、谷歌、O2、美国银行和eBay等公司,在技术和财务上都具有丰富的经验。

Benchmark Capital的投资合伙人Kevin Harvey表示Mark和BOKU的团队在支付、手机和互联网方面都有良好的从业背景,有能力在这个快速的增长的市场上做好。

Mark Britto补充说,“我们很兴奋能和Benchmark Capital的Kevin Harvey、Index Venture的Danny Rimer 和Khosla Ventures的David Weiden 一起工作,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具前瞻想象力的、成功的风险投资者。他们和他们的公司在技术革命上具有数十年的资深经验,曾经投资了eBay, 第二人生, Skype, Tellme和 Twitter等公司”。

BOKU的移动支付服务将允许超过50个国家的16亿潜在用户在网上购物时通过点击手机按钮付款。基于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团队,这个公司将提供今天移动支付市场上其他任何公司都不能提供的一个移动支付平台。

手机支付市场正在快速的增长,而且市场巨大的。挖贝网了解到,世界范围内大约有40亿部手机,但银行账户仅仅只有20亿。大量的没有信用卡或银行账户手机用户将是主要目标对象之一。

BOKU总部位于圣弗兰西斯科,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都设有办公室。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手机支付   BOKU  
来源:挖贝网
作者:宋鹏展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手机支付商BOKU获1300万美元风险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