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邮件客户端软件koomail宣布获百万元二轮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邮件客户端软件koomail宣布获百万元二轮投资

6月20日,国内知名的邮件客户端软件koomail宣布获得原投资人数百万元的二轮资金追投,但koomail没有透露这次投资细节。据koomail创始人欧阳平平介绍,本轮融资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拓展市场,以期增强koomail在邮件客户端市场的占用率。

此次Koomail在获得二轮融资的同时发布其核心产品koomail5.6版以及与阿里软件合作开发的阿里旺旺全能邮件助手。欧阳平平表示,Koomail5.6版将更加以人为本,强调用户体验与产品专业性的完美结合,让用户用上更为易用,实用的服务。阿里旺旺全能邮件助手,是与阿里软件合作,共同推出的一款集邮件提醒、收发、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邮件工具。可以让使用阿里旺旺的用户及时获得订单交易,新品发布的邮件提醒信息,并可通过全能邮件助手对邮件进行分类管理,建立完整的客户信息资源等。

Koomail是北京酷邮时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也是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三大的专业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Koomail曾在2007年获得第一笔150万元的天使资金投资。在过去两年中,koomail还曾经爆出被百度收购的消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koomail  
来源:计世网
作者:陈楚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邮件客户端软件koomail宣布获百万元二轮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