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亚亿实业获软银赛富三期基金1500万美元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亚亿实业获软银赛富三期基金1500万美元投资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羊乳制品生产企业天津市亚亿实业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宣布获得软银赛富三期基金的1500万美元投资。公司计划用这笔资金扩大生产能力和提高市场销售能力。

软银赛富投资基金(SAIF)是一家拥有10.4亿美元的创业投资基金,主要致力于投资亚太地区的电信业、传媒业以及IT高科技领域。投资了超过100家的公司。在中国投资了完美时空、盛大、橡果国际、环球雅思、全美测评等公司。

天津市亚亿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奶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企业的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和销售含有高科技营养配方的羊奶粉、羊奶片、液态羊奶及奶饮料等羊乳系列制品。产品的主打品牌为"美可高特"系列产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软银赛富   亚亿实业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Siva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亚亿实业获软银赛富三期基金1500万美元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