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深圳创新投7月新增两项目 投资信维通信及天瑞仪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深圳创新投7月新增两项目 投资信维通信及天瑞仪器

据了解,深圳创新投7月新增投资2个项目,分别为深圳市信维通信有限公司和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信维通信为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设备终端各类型天线,包括手机天线/GPS/WIFI/手机电视/无线网卡/AP天线等。凭借扎实雄厚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信维客户已经覆盖国内外知名手机厂商和方案商以及ODM/OEM厂商。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分析测试仪器研发、生产、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现有北京邦鑫伟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天瑞仪器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瑞仪器   信维通信   深圳创新投资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胡学文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深圳创新投7月新增两项目 投资信维通信及天瑞仪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