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骏麒投资拟成立亚洲收购基金 规模达十亿美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骏麒投资拟成立亚洲收购基金 规模达十亿美元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2月8日下午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关注亚洲市场的私募股权基金——骏麒投资(Affinity Equity Partners)正着手制定计划成立一个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收购基金,以在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进行更多交易。

骏麒投资由前瑞银资本亚太董事长Tang Kok-Yew于2002年成立。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计划成立的第四支基金拟在规模上超过其最晚成立的一支基金——价值28亿美元的Affinity Asia Pacific Fund III LP.

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骏麒投资的主要机构投资者(有限责任合伙人,LP)已被告知该计划,但正式的集资路演要到今年下半年才会启动。

骏麒投资的有限责任合伙人包括众多欧美养老基金,如美国最大的养老基金——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CalPERS)。这些消息人士均不愿具名。骏麒投资尚未对此置评。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骏麒投资   亚洲收购基金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Siva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2-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骏麒投资拟成立亚洲收购基金 规模达十亿美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