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德同中国投资基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德同中国投资基金

中文全称:德同中国投资基金

英文全称:DTCapitalPartners

德同中国投资基金简称:德同资本

成立时间:2006-03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德同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投资中国企业的风险基金。公司关注消费、媒体、能源和科技方面的初级到高级投资。我们搜寻有很大市场机遇,强大管理团队和清晰模式(无论是在科技或传统商业)的公司投资。德同资本通过与即能跟上国际发展趋势,又能适应独特中国市场环境的企业家合作,来建立一流的中国公司。我们极为关注团队的诚信、执行能力、营运模式和增长潜力。德同资本通过信任和合伙关系与企业家展开合作,提高我们在投资圈的声誉。

被投资公司借由我们与当地政府、企业家的广泛网络和我们丰富的市场知识以及与被投资方的协同合作而受益。同时我们把硅谷的全球经验、理解和网络带与公司,帮助他们开拓和发展并最终成为世界级公司。

德同资本的团队由中美两国有着丰富国际投资和运作经验的投资专家组成。我们的合伙人曾经是诸如尚德电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P),百度(纳斯达克代码BIDU),讯龙科技(新浪收购),Billpoint(eBay收购)和银联电子支付(中国银联收购)等龙头企业的早期投资者或企业家。

协同上海、北京和硅谷的办公室及投资专家,德同资本融合丰富经验、资源和人脉在中国建立成功的世界级商务。德同资本现管理着超过1.35亿美元的资金,并与美国沃尔顿家族的投资实体MadroneCapital有密切联系。我们的投资范围可从种子阶段到每笔投资两千万美元。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皋兰路1号

邮编:200020

电话:+86-21-53835999

传真:+86-21-53835

网站:www.dtcap.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德同资本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德同中国投资基金》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