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光速创业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光速创业投资

中文全称:光速创业投资

英文全称:LightspeedVenturePartners

光速创投简称:光速创投

成立时间:2000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光速创投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型风险投资基金,总计管理着20亿美金,集中在美国,中国,印度和以色列进行信息技术和能源相关领域的早期风险投资。公司于2008年上半年完成第八支基金8亿美金的融资。

公司的合伙人在过去的20年中,投资了超过120个技术类的公司,其中36个成功退出,包括BlueNile(纳斯达克NILE),Brocade(纳斯达克BRCD),Ciena(纳斯达克CIEN),DoubleClick(纳斯达克DCLK),Informatica(纳斯达克INFA),KivaSoftware(被AOL美国在线收购),Phone.com(纳斯达克OPWV),QuantumEffectDevices(被PMC收购),Sirocco(被SCMR收购),和Waveset(被SUN收购)。

最近的成功退出包括2006年表现最佳的科技类上市公司RiverbedTechnology(纳斯达克RVBD),和2006年最大的企业软件并购案VirsaSystems(被SAP收购)等等。

光速创投在中国的投资开始于2004年,并于2006年正式在上海设立办公室。公司被研究机构清科评选为中国2006及2007年度创投基金50强;被投资中国评选为2007最佳新入创投基金。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太仓路233号新茂大厦22层2207室

邮编:200020

电话:+86-21-53866500

传真:+86-21-53866668

网站:www.lightspeedvp.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光速创投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光速创业投资》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