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北京青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北京青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文全称:北京青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TsinghuaVentureCapitalManagementCo.,Ltd.

青云创投简称:青云创投

成立时间:2001-07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北京青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清华大学的风险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它于2001年成立,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清洁技术领域里著名的风险投资公司。由青云创投发起成立的中国环境基金(ChinaEnvironmentFund)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第一支致力于清洁技术投资的海外系列风险投资基金。

中国环境基金的投资人由国际著名开发银行、家族企业、跨国公司和机构投资人组成,包括亚洲开发银行、荷兰政府基金、香港LESS公司、英国石油、巴斯夫、Robeco、瑞士再保险等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目前管理的资金达到3亿美元。

青云创投的管理团队由具有美国硅谷风险投资、国内外风险投资及资本运作、大型企业财务管理经验和熟悉国内产业的专业人士组成,具备丰富的金融、企业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经验,并在环保等高新科技投资领域有着多年的成功经验,其中许多人具有国外留学及在跨国公司工作背景。青云创投经过7年的努力,已经获得了业界普遍的认可,成为环境投资领域最具知名度的品牌,并获得众多奖项。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A座2302室

邮编:100084

电话:+86-10-82151160-693

网站:www.tsingcapital.cn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青云创投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2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北京青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