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智基创投股份有限公司/iDTechVenturesInc!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智基创投股份有限公司/iDTechVenturesInc

中文全称:智基创投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iDTechVenturesInc.

智基创投简称:智基创投

成立时间:2000-05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智基创投成立于2000年初,原名宏碁创投,为宏碁集团旗下一独立运作的创投管理顾问公司,管理以第三方资金为主的有限合伙人基金,于2005年更名为智基创投,由宏基集团资深高阶主管任合伙人,并由集团创办人施振荣先生担任顾问,结合具有丰富资本市场及项目投资经验的专业经理人,专注于大中华地区高科技及高成长的创业标的物投资。

智基创投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及台北设有办事处。三位经营合伙人己合作超过18年。加上五位内部晋升的合伙人以及6位具高学历,专业及行业背景的投资副总,组成深具实力且稳定的优秀管理团队。团队成员大部分来自产业界,具有丰富的产业营运背景与较好的优势为刚刚起步的初创企业带入增值服务。

智基创投的投资决策皆由七人投资委员会决议,委员会由六位资深合伙人加上施振荣先生所组成。七年来在大中华地区己建立起全国性的投资网络及优质的项目来源。智基创投连续多年被数字财富及著名的清科研究评选为最佳风投机构之一。智基创投的目标是帮助被投资公司能永续经营与发展,期能成功上市成为业界的佼佼者,并为公司的投资者提供最高的回报。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西藏中路168号都市总部大楼1802室

邮编:200001

电话:+86-21-63868708

传真:+86-21-63868709

网站:www.idtvc.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智基创投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9-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智基创投股份有限公司/iDTechVenturesInc》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