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中文全称: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Softbank China Venture Capital

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软银中国

成立时间:2000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外知名的风险投资基金。软银中国致力于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协助优秀的创业者共同创建世界级的高科技企业。

软银中国的管理队伍具有成功的创业经历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团队成员具有扎实的管理、投资和技术背景,以及丰富的海内外工作经验。这支管理队伍对创业者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所面临的问题可以提供直接丰富的指导。我们对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包括早期、成长、扩张和上市前阶段都感兴趣。

我们投资的行业包括无线、宽带、IC设计、数字媒体、计算机硬软件、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卫生及制药、现代消费及零售。我们将提供一个“硅谷”式的创业环境,为处于起步阶段的公司提供资金、先进的通讯设施、一流的管理模式等成功所需的服务。

我们给企业带来的不仅是雄厚的资金,更重要的是把企业带入一个由300多个遍及全球的我们已投资或关联的高科技企业所组成的国际大家庭。在这一大家庭中,大家互帮互助,形成战略伙伴。我们有把一个好的商务模式从中国或其他地区拓展到全球所需的一切资源和实施能力。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728号华敏翰尊国际15层A-C座

邮编:200050

电话:+86-21-52534888

传真:+86-21-52400366

网站:www.sbcvc.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软银中国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9-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