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海纳亚洲创投基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

中文全称:海纳亚洲创投基金

英文全称:SIG Asia Investment, LLLP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简称:海纳亚洲

成立时间:2004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SIG在中国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活动通过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AI),SIG设于上海的全资境外企业来进行。SIG中国团队具有完全的判断力将资金运用于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等投资管理活动。

SAI是海纳国际集团(SIG)的全资子公司。SIG是总部设于美国的大型金融服务公司,其员工超过1400人,在全球主要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

SIG致力于将其全球业务拓展到中国。作为这一进程的重要一步,SIG授权SAI利用其自有资金在中国境内进行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等活动。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5711室

邮编:200040

电话:+86-21-61130118

传真:+86-21-61130128

网站:www.sig-china.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海纳亚洲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9-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