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启迪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启迪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中文全称:启迪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Tsinghua Science Park Capital

启迪创投简称:启迪创投

成立时间:2000-11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启迪创投是清华科技园的专业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机构,也是清华大学产业体系中一家专注于投资早期、高科技企业的创业投资机构。

启迪创投的业务是建立在符合国际化标准的有限合伙制管理模式之上。受托管理启迪中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投资基金。

启迪创投的投资领域集中在高技术、新媒体和电信行业,适当涉及生命科学、清洁技术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启迪创投以股权转让为主要方式获得收益,从而为投资人取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清华科技园创新大厦B座12层

邮编:100084

电话:+86-10-62772744

传真:+86-10-62705209

网站:www.tsinghua-vc.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启迪创投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1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启迪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