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纪源资本 Granite Global Ventures!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纪源资本 Granite Global Ventures

中文全称:纪源资本

英文全称:Granite Global Ventures

纪源资本简称:纪源资本

成立时间:2000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纪源资本是一家专注于美国和亚洲地区扩展阶段企业的领先风险投资公司。自创立以来, GGV Capital一直将美国和中国作为两个重点投资区域。作为美国硅谷最早投资中国企业的风险投资基金之一, GGV Capital与此同时还积极地将美国公司引进中国市场。GGV Capital与创业者和企业家紧密合作, 通过丰富的投资经验、广阔的全球视野和广泛的网络资源帮助企业加快成功步伐。

2008年3月26日,GGV由“寰慧投资”更名为“纪源资本”,并与思格资本(SIG)及其旗下人民币基金科星(Venture Star)合并。目前其管理的资金总额已超出10亿美元。

联系方式:

地址:2494 Sand Hill Road, Suite 100, Menlo Park, USA

邮编:CA 94025

电话:+1-650-4752150

传真:+1-650-4752151

网站:www.ggvc.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纪源资本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0-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纪源资本 Granite Global Ventures》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