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杭州泰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杭州泰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中文全称:杭州泰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Hangzhou Tobon Venture Capital Co., Ltd.

杭州泰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简称:杭州泰邦创投

成立时间:2008

机构状态:活跃投资

机构性质:VC

机构简介:

杭州泰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由杭州市财开投资集团公司独家出资组建,注册资本3000万元。

公司设投资业务部、财务与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等三个部门,现有员工9人,其中投资业务人员7人,均具有多年相关投资银行和项目管理经验。其中总经理、副总经理和投资业务人员大都具有硕士学位,拥有丰富的投资业务经验和较为广泛的人脉资源,持有CFA(特许金融分析师)、CPA等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

泰邦投资借鉴和依托财开集团多年的项目投资经验和投资团队,已建立规范的投资决策程序和项目操作流程,将遵循“项目筛选、前期调查、立项论证、尽职调查、投资谈判、决策审议、履行投资、后续监督、安全退出”的各项细化要求,切实履行引导基金受托管理机构职责,稳妥而高质量的推进引导基金的实施,为促进杭州建设创新型城市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庆春路155号中财发展大厦16楼

邮编:310003

电话:+86-571-87247828

传真:+86-571-87247828

网站:www.tobonvc.com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杭州泰邦创投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2-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论坛信息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杭州泰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紧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