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向美国海军陆战队学习如何建设销售团队!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向美国海军陆战队学习如何建设销售团队

招到出色的团队成员后,如何培养团队精神等方面,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模式可以为销售团队的领导者提供借鉴。

第一,他们总是派出表现最好的队员去征募新兵。销售经理也应该派出业绩最好的团队成员去招聘新人,因为从他们身上,新人可以看到团队所持的价值观。

第二,他们至少对队员进行12周的基本培训,力争把每个人都培养成合格的军人。而公司常常动不动就炒掉没有达到业绩标准的销售员,却不给他们提供足够的培训。

第三,他们的军官能够以身作则。不管执行什么任务,海军陆战队的军官都是第一个冲出来。同样,最好的销售经理应该陪着一线销售员去拜访最难对付的客户,而不是躲在办公桌后指手画脚。

第四,他们当中的每个人都非常忠于自己的职守。海军陆战队的队员对于分派给自己的任务,会尽一切努力去完成,甚至不惜牺牲生命。如果销售团队的成员也能如此恪守职责,尽一切努力去攻克“新阵地”,介绍新产品,能想象团队的业绩会怎样吗?

第五,他们当中的每个人都非常忠于团队。有多少销售人员会热爱自己的公司、忠于公司?如果能让销售人员对产品、公司产生自豪感,他们的业绩将直线上升。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销售团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向美国海军陆战队学习如何建设销售团队》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