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业务员如何提高与客户的对话效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业务员如何提高与客户的对话效率

我想很多人在和客户谈生意时都会碰到一个问题就是,没有多久客户就不会再次和你沟通。这个有时会让我想到幸运52。你想放弃吗?所以有时我在想如何能够有效的拉长和客户之间对话的时间或者说如何提高与客户的对话效率?

网友点评1:

我个人认为:首先你的话题要让客户感兴趣,不要给对方的感觉是你一直都是在向对方推销你的产品,而不顾及他的感受

要弄清楚对方的真正需求,对方所关心的几个要点:质量、单价、服务等,在给对方推荐你的产品的同时,要对为对方的需求着想,给他一买到了物有所需,而且买到是比较实惠的,感觉自己买到这个产品是占到了和利益的感觉,用这种方法比较好打动客户,前提是一定要先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点在哪里,注重的是什么?因为只有了解到这些你才可能给出客户满意的答案,这样他会很乐意跟你交往或者说交易


网友点评2:

只有风度和气质得一以周围人的认可,真正的推销应是相互应答的过程,自己的一句话应是上一句话的继续,对客户的每句话作出反应,并能在自己的说话中适当引用和重复,就会取得真正的沟通。还要选择客户感兴趣的主题,说一些有关改进推销效率的问题,那我们就要强调你的产品给他带来的利益,要对执行人进行劝说,我们才能使他们的工作更为顺利。

网友点评3:

不同行业的客户应对方法不一样,不同特点的客户交流方式也有所区别吧。

我们做知识产权代理的行业对客户先要明确客户是要做商标专利还是版权然后要明确向客户说明申请的资格资料及流程时间费用,保证客户有个全面的了解,然后根据客户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业务效率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业务员如何提高与客户的对话效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