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罗康瑞自曝家底:瑞安集团银行存款超过50亿!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罗康瑞自曝家底:瑞安集团银行存款超过50亿

    重庆天地不是上海新天地复制品

    香港瑞安房地产董事长自曝家底:瑞安集团银行存款超过50亿

    

瑞安房地产总裁罗康瑞

  在2007.06.10 参加动工仪式后,瑞安房地产董事长罗康瑞接受了媒体群访。

  “重庆天地”突出重庆符号

  当有记者问到化龙桥项目具体投资额到底是多少,回报率有多高时。罗康瑞玩起“太极”,他对于总体投资额也闭口不谈,反而自曝家底:瑞安集团在银行存款超过50亿,负债率却只有5%,有能力完成重庆项目的投资。

  据罗称,重庆天地不会是上海新天地的复制品,虽然基调都会是国际的、现代的,但将突出重庆符号,比如吊脚楼、高低错落的房屋形态等,不但吸引本地市民前去消费,也将调动外地和外国游客的兴趣。

  开盘价不低于周边楼盘

  “重庆天地中住宅项目的定价是多少?”罗表示尚未开盘,因此价格无法公布。但他表示,以他的经验来看,楼市的价格和经济发展是成正关联的,涨得太快,垮得也快,因此不希望房价一步登天。

  瑞安高层则表示,目前重庆的楼市价格正呈现上涨趋势,显示市场对中高端楼盘的需要较大,价格稍涨也能接受,因此估计开盘价不会低于周边同品质楼盘价格。

  针对昨日国务院批准重庆成为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消息,罗兴奋地表示,这是房地产商们的重大利好消息,他表示自己投资重庆是一项正确的选择,并看好重庆前景。

  罗康瑞相关连接:罗康瑞个人简介

  罗康瑞,香港地产商、瑞安集团董事长。

  男,汉族,1948年4月生,广东省普宁人,生于香港,现任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香港瑞安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香港工商专业联合会长,长江开发沪港促进会理事长,上海市荣誉市民。

  1969年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大学。1969年返港后,先在其家族鹰君集团公司工作,后创办香港瑞安建筑公司,最初发展建筑业,后扩展至地产、建筑材料、饮食、冲晒、采石等多元化业务。80年代后积极投资内地,主要在西部地区和华南、华东发展建材、地产等业务。在上海投巨资兴建瑞安广场、瑞虹新城、新天地等大型项目。历任香港瑞安集团主席,香港贸发局理事,香港总商会主席,香港工商专业会主席,港事顾问,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咨询委员会委员、预委会委员、筹委会委员、推委会委员、港区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成员。

  1998年获香港特区政府授予的金紫荆星章。1999年获委任为太平绅士。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梁鹏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6-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罗康瑞自曝家底:瑞安集团银行存款超过50亿》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