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灾区志愿者:最后一次救灾日志,我们要开始重建了!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灾区志愿者:最后一次救灾日志,我们要开始重建了

自从5月12日发生地震以来,直到6月3日,我们在灾区一共度过了22天。除了深入四川灾区,我们俱乐部还分别去了陕西和甘肃两省的受灾地区。

虽然陕西甘肃的受灾情况没有四川严重,但是一路上,尘土弥漫、崎岖不平的道路上布满带着被山体滑坡的落石。越是离灾区近,破损的道路就越难前行,车辆随时都有被可能发生的山体滑坡掉下的碎石砸中的危险。但这丝毫都没有能阻挡住帕拉丁赈灾车队与抗震救灾活动志愿者前行的脚步,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同样的一个信念----灾区需要我们,要将我们的爱心传递给灾区的人们,用我们的援助温暖他们。

现在,受灾相对较轻的甘肃和陕西已经基本恢复了秩序。希望这里的人们能从地震的阴霾中走出来,重新开始正常的生活。
 

但是四川重灾区的工作更多的是要重新建立家园。让孩子们尽快的回到学校,让社会秩序尽快正常。灾区太需要这样的喘息了,不能再让他们受任何打击了。

在灾难面前,不仅仅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为同胞遭遇的苦难而痛苦揪心,也为我们汇聚的爱心力量而感到骄傲。这场与灾害的抗争,再一次让全世界感受到了我们团结起来无坚不摧的力量----国家凝聚力!也让中国大地上的人们,用自己的爱练成了坚韧牢固的纽带,将十三亿人的心打成一个光芒四射的爱心中国结!从现在开始,不管还会发生什么还能发生什么,我们都和他们站在一起。一起重新搭建起我们的家园,让她重新变得山清水秀。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
作者:adca@163.com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6-0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灾区志愿者:最后一次救灾日志,我们要开始重建了》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