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往来上最牛火的创业帖:创业实战初级班教程一二三!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往来上最牛火的创业帖:创业实战初级班教程一二三

   本人创业10年,9死1生,占过便宜吃过亏,辛苦过也懒惰过,看到这个论坛里面充斥着大量的没有创业经验的人在指导别人创业,另有大量由于缺乏思路赔光家底的故事,本人非常痛心,本着救人加吹牛的心态特将本人独家秘籍和盘托出,以免大家少走弯路.

    教程秘籍一: 为什么要创业?

    这是在你创业前必须先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切记切记!!

    答案一: 身边的人创业发了,我又不比他笨,如果我创业,肯定不会错.

    答案二: 我都年龄不老小了,人总不能打工一辈子吧?现在手头这个项目正好创业!

    答案三:现在手头有点积蓄,年龄也不大,不怕亏,亏了可以再去打工,年龄大了就瞻前顾后了

    答案四:开饭馆的都发了(或者其他任意行业,总之是创业者准备去看得事情),我也要开!

    答案五:职位混到头了,老板也不可能给总经理当,工资也会再涨多少了,此时不创业更待何时?

    答案六:现在房子那么贵,打工看来是这辈子都买不起房了,拼了!

    以上是绝大多数缺乏创业知识的人的心中选择的答案,如果你的答案出现在上述答案中,那么请你千万记住,把创业的想法就当作吹牛的谈资就可以了。

    正确的答案是: 我已经发现了一个确定可以赚到钱的项目!

    千万要记住此秘籍:

    创业教程初级班秘籍之一: 因为发现了确定的可以赚到钱的可行的项目,所以我决定创业!

    任何非此答案的创业理由都是错误的!年龄大了,别人发了,房子贵了,现在有闲钱都不是你可以去创业的理由,只能成为你败家的借口!


    教程秘籍二:我是个有经营头脑的人吗?

    很不幸,这个世界绝大多数人是不适合独立创业的,但是只有极少数人可以清醒地认识到这个问题(一般是把自己的老婆孩子都亏光之后)

    注意:经营头脑不等于管理头脑,也不等于执行头脑。但,如果你要独立创业的话,没有经营头脑等于自杀,等于拿自己钱玩过家家。所以鉴定一下自己这个脑袋,是至关重要的头等大事,如果你有幸可以碰到我这样的好人的话,我可以免费帮你鉴定,呵呵!

    太多的故事是这样告诉大家的:王老三勤勤恳恳,拿吃亏当福,最终终于成了大地主!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9-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往来上最牛火的创业帖:创业实战初级班教程一二三》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